卿卿💕

我,是一个坑王。我,莫得感情。🌚

【旭润】 噬骨(1) 【这篇文有鬼父】

又是脑洞文,该中长短篇【不知道会写多少】文有鬼父出现,不喜勿入


大概是自以为腹黑实际蠢萌凤×自以为蠢萌实际腹黑龙


*预警:私设如山、ooc严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角色属于演员,情节发展属于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看过剧和原著,属于小破站剪辑粉
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手初写文,写的不好望见谅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介意的祝看文愉快💕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旭凤斜斜的倚靠在璇玑宫的卧床上,眯着眼睛细细地嗅着床榻间若隐若现的夜昙花似的体香,沉醉在脑海里那片雪白的衣衫里,满心都是那个冷清的影子。


他想着站着的兄长冲他招手的样子,想着兄长轻轻拥幼时的他入怀,露出浅浅的、温暖的微笑。

那笑太过于动人,盈盈的拨着他稚嫩的心弦。

兄长这般对他笑了百年千年,悄悄走进了自己的心,竟还敢不自知似的用那诱人模样对着旁人,想到这里,旭凤的眼神不禁阴沉了几分。 


他多想和兄长表明心意,偏生又怕兄长以什么天道、伦理来推拒,结果恐还是因为那只见了幼时一面的该死的未婚妻而绝情的回绝他。


他又想,兄长若是拒绝,便把他锁起来,困起来,凌辱他,让他只能为自己而活,让他永生永世只属于自己,那该多好,多好…… 


“二殿下!”邝露慌乱的呼唤打断了他的思绪。

旭凤急急起身坐正,掩饰般抓起桌上的酒杯举至唇边抿了一口,才边出声发问边往殿门口望去:“如何?可是夜神回来……”

话音未落,旭凤便一眼暼见了被邝露搀扶着的润玉,顿时冲了过去,手中青瓷所制的酒杯被一把抛出,落在地上,发出破碎的铃琅声。


“兄长!你为何如此狼狈?”

旭凤将润玉从邝露手中抢过,紧紧揽进怀里,望着他向来一尘不染的兄长,身上皎洁的衣袍却满是焦黑,脸上也有着细细的划痕,殷红的血丝从他嘴角淌出,滴落在旭凤的手上,竟让这只火凤凰觉得滚烫疼痛。


“无妨……不过不,咳咳……不过不小心罢了……”润玉看着旭凤着急的神情,心里不由得一暖,终于放松瘫在他怀中,却是被忽然上来的一口气激到,忍不住咳嗽起来。 


“快别说话了,去榻上歇歇。”旭凤心疼的替润玉抚去他嘴边溢出的鲜血,托着他的胳膊向床榻走去。

 将润玉塞进锦缎被中,又细心的掖了掖被边,旭凤才稍松了一口气。

抓起润玉的手,嘴里嘟囔着:“兄长的手怎的又这么凉了,明明我给兄长用凤火烤了几百年的手才稍热起来,这下又要重来了。” 


润玉有些好笑的用另一只空出来的手点了点旭凤的鼻尖:“你呀,就是小孩子心性。我本就属水,身体当真热起来了可还了得?” 


旭凤眯起眼睛,当真像个吃到了糖果的顽童般露出满足的表情,感受着润玉微凉的指尖抚过他的脸庞,手头却不松懈,动用灵力在润玉身体里探查一番,声音后便带了丝颤抖。


“兄长,你怎,怎伤的这么重?”润玉的体内元灵竟伤了大半,似是被天雷所击,活像受了天谴:“这么重的天劫,你可是,可是背着我做了什么大逆不道之事?” 


润玉微怔,似乎没想到旭凤会这么问:“自然是没有的,只是一些私事……”

“大殿下!您明明是……”

“邝露!别多嘴!”

一旁的邝露终于忍不住走上前来,想为润玉说些什么,但刚开口就被润玉打断。

她不甘的张了张嘴,最终还是退回到了殿门口。


旭凤眼中闪过一丝疑惑,但也知道润玉看上去温润和善,实际上脾气却倔的很,他不想说的,自己恐怕是问不出来的。

虽然知道他断不会做什么伤天害理之事,心里还是生出几分委屈:我何时有事情瞒着你过,兄长倒好,什么都不肯跟我讲,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成亲近之人?


“自然是将你放在心上了的。只是这事……我答应了旁人不能说的,凤凰乖,兄长给你认错了。”

润玉柔柔出声,旭凤这才发现自己想着想着,竟不知不觉讲出了声。

顿时脸庞升腾起一片绯红,辩解般的开口:“我,我这是怕兄长有事,都说好了要保护兄长一辈子的。” 


“是是是,凤凰最好了。”润玉像幼时哄旭凤一般应和着,心里柔软成一片:果然,我虽孤身一人,无依无靠,却还是有个好弟弟愿意同我一道的。


那头润玉感叹着兄弟情深,这头旭凤却因润玉刚刚的话窃喜不已,反复咀嚼着润玉刚刚那句“将你放在心上了”,兴奋的几乎要跳起来,心里有个声音叫着:兄长定是心里有我了!定是有我了!我的真心终于被兄长发现了! 


润玉看旭凤不知为何自己痴痴的笑出声来,便扯了扯他紧握住自己指头的手,轻声唤他:“凤凰?你怎么了?”

 “啊?啊!没事没事,我就是……想起了一些童年趣事。”旭凤又把手收的更紧,科科笑了两声。


“兄长,你伤的太重了,让我给你输送点灵力,为你疗伤吧。”旭凤边细细的捋顺润玉的乌发,边出声询问。


“不可不可,你涅槃之期将至,断不能为了我逆势而为,劳心费力,到时涅槃出了差错,我可如何担待?”润玉皱了皱眉头,拒绝了旭凤。


“兄长!你怎的又要和我见外?你若伤不好,当我便能安心历劫么?”旭凤不满的反驳。


“但这实在是……”

“我说没事就没事!”

“真的不行,你会受伤的,还有可能……”

“我说了不会有事的!兄长!你就听我一回吧!” 

润玉和旭凤争执着,全然没意识到旁人的接近。直到那天兵咳咳一声,才将两人的目光吸引过来。


旭凤被这突然冒出来的人吓了一大跳,下意识便挡在润玉床前:“你干嘛?”

 “在下是天帝派来的。”那天兵行了个礼,回了旭凤的话。


“父帝可是有什么事?”润玉把挡着他视线的旭凤拨到一旁,出声问了一句。 “自是有事的,天帝请夜神殿下今晚布星后到玉清宫,有要事相商……”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*小剧场 

邝露:呵呵,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,我却不能拥有姓名。这俩人当我不存在?明明我在门口听得清清楚楚! 

旭凤(冲到门口,冲邝露呲了呲牙):是两个人的电影!我和兄长两个人的纯爱电影!

润玉遥遥发问:旭凤,怎么了? 

旭凤回头,秒变哈巴狗:没事没事,兄长你好好休息,我在和邝露商量怎么搞兄长……啊不是,怎么帮兄长搞好身体呢!

邝露翻个白眼:呸!狗男男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来自作者不负责任的问候:
小可爱们~
下一章有鬼父情节哦~
但我不知道该不该让润玉失身……
请各位提意见!
另外,我是一个不喜欢写大纲的人~
所以情节发展单凭写的上一章感觉来定~
这时候!我就需要小可爱们!
给我,想!剧情!
想看什么情节请说!
写文只为大家快乐!
么么啾~

评论(101)

热度(1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